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4人行....開心

前天和昨天都很早出去了
9點就去maymei家
因為我們要出去^^
07/10/09
這一天我們去jusco看戲
有我....微還有美
11點半將才去jusco
君還沒到的時候我們3個蠻自戀一下的【我還沒弄完照片去電腦】

被偷拍的微【哈哈】

然后我們到了....君還沒到
我們就去戲院看有什么戲


不久君就到了....我們就選了sorority row這套戲看

然后我們就去吃東西到1點20分才進場

之后就開始看戲....一開始的時候就給他嚇到了
微也是被嚇到了>.< 有心臟病的人都會嚇死=.=''

but....這套戲蠻不錯下的

我們看到3點將就出來了

然后又去拍照>.<

之后我們就去走走咯!!

走到4點多將我們就回家
然后我晚上9點還去打羽球
累累累T.T

一天將就過了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08/10/09


昨天我們也是出去【夠力連續2天】
也是我們4個人
我....微....美還有君
我們去1u唱k....

我也是一樣時間去美的家

然后10就去微的家等君來

我們10點30將就出了

去到那邊差不多11將吧【如果沒記錯】

我們到了....之后微餓了....

我們就去找東西吃

去taiwan小吃那邊吃東西



自戀的我們>.<【哈哈】


之后我們就去neway訂房....


我們從11點唱到3點


感覺超爽的....最后我們竟然唱“無言的結局”【超贊的】
然后我們還點到“朋友”這首歌
我們4個唱到超過癮的


我們唱到喉嚨到沙了>.<



我還在K房自戀


我們還拍了很多照片



被我偷拍滴^^

哈哈
被美偷拍的=.=''



之后我們就去拍大頭貼
拍完了就去買相簿^^

我們的相簿^.^

一人一本的....因為是一set的^^

買好了我們就走走咯.....
走到5點多我們就回家了
我就在美的家等爸爸來載我....
之后我就回家了

回到家超累的.....

沖涼了就開電腦上網^^

上到10點就off9了
因為累了,要睡覺了【哈哈】

這2天真的是玩到很開心......
不會忘記這2天的日子^^

TH3 3N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