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

開心

中秋節那天,
我很早就起身了...連早餐都還沒吃就上msn了
差不多2點才吃早餐【厲害=.=''】

下午的時候還真無聊的=.=''
我在家就一直上網看戲!!
看到5點多就關電腦了,
就去睡覺>.<
睡到7點多.....爸爸叫我起來去吃東西
我就起來咯...就去吃火鍋
只有我...爸爸...媽媽...二姐還有二姐的男友去罷了!!
姐姐當然是去姐夫家吃的咯
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去

我們吃完回家都8點多了....我就坐一下子
去伊雯的阿姨家找她咯
因為那東西給他
然后就進去她阿姨家坐著聊天
因為等包包來拿東西
之后我就載雯去我的家一下子,過后就去載她的弟妹回咯!!!
我們還蠻自戀下拍照>.<

載了他們回去阿姨家了....我就回家了
之后就看爸爸他們在那邊打麻將咯

他們打到12點多將....姐夫的朋友

就說去吃東西,我們就跟著去咯

8個人去...就坐2輛車去

又是去吃火鍋=.=''

因為7點多那輪我們也是吃火鍋

去jalan imbi那邊附近吃

店名叫“壹加壹”

吃到差不多2點多就回了

那個姐夫的朋友還蠻好笑的還很多話說

他一上車就唱歌唱到回去>.<

我們回到家都差不多3點

回到家就換衣服睡覺了

中秋節那邊還蠻開心的^^

完畢=.=''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