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

最近的我

今天早上....一起身心情還蠻不錯下的
怎知道,剛才去吃東西的時候
為了一些事情而發了很大的脾氣>.<
我也不知道為什么...會發那么大的脾氣

最近在家...我覺得跟家人沒什么說話
我也不知道為什么!!
他們說一句我就答一句的....不想多說
我覺得自己變了....

每天晚上有時不到1~2點都不睡覺
我也不知道做么
有時一個人在那邊發呆=.=''
haizzz


上個月...hari raya的時候假期一個星期
“他”突然間連續找我一個星期....我嚇到下咯
我們每天都sms....but以前的他根本不會找我
最近他找我!!【蠻驚訝的】
我感覺我對他的感覺又回來了>.<
但是沒以前那樣了

我曾經想要試過忘記他....
but....我做不到
有時和他信息的時候....我有說過不舒服那些
他會很關心
以前的他根本不會將做
剛開始我還蠻意外下的...因為他根本沒將說過

我還記得半年前,我和朋友走路不懂去哪里
那時我看見了他...他也有看見我
我們彼此都看見對方
but....我們很像不認識將
你看我...我看他將
連打招呼也沒有,笑一下也沒有=.=''
我們明明就認識...就變到很像彼此不認識
就像陌生人一樣
這件事我還記在我的腦海中

可是我現在真的要完完全全的把他給忘了
現在【I HATE HIM
也對他有點反感了

現在我也不想說什么
做好準備....等SPM的來臨....
畢竟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試了

but....我黃裕貞真的會做到嗎?!
我自己也不知道....自己盡力了就好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