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廢話

10/10/09
星期六那天下午我在上網玩game
玩玩下....表姐突然信息來
問我晚上要不要去喝茶!!
是跟我們之前的已經認識了蠻久的朋友
but....是很久沒什么聯絡了的啦
之后我就說
看下先,要看有沒有車!!
5點多的時候,表姐信息來問我怎樣
我就說可以咯!!
因為有車了【哈哈】
then,9點多才去喝茶
6點多的時候,姐夫說去sg.buloh那邊吃東西咯
因為他要回工廠拿東西!!
只好他和姐姐出先
我們只好晚一點才出咯
本來2輛車去罷了的....怎知道哥哥又要去
所以只好坐多一輛車
我就跟哥哥坐1輛車....媽媽和爸爸就坐我二姐的車
我們7點多到那邊
我得空沒事做....就隨便亂線一封普通的信息給人
也包括他>.<
不久他就問我在哪
我就說在sg.buloh
skip...skip....
最后他說他也有去
還說等下見=.=''【真的給他氣死】
幸好我沒什么信他....因為表姐和我說他沒有去了的
我八點多差不多九點才回到家
不久就去表姐家了
差不多十點才出
表姐問他朋友在哪里.....
他跟我們說....on the way>.<
等了10分鐘才到【討厭】
skip....skip......
11就回家了
因為太晚了.....畢竟是我自己駕車出
如果是朋友載就沒關系>.<
哈哈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12/10/09
昨天一整天都在家
睡到8點多就起身了....然后就開電腦=.=''
玩到11點將就去吃早餐
吃飽就直接去jusco買東西
回到家就跟姐姐...姐夫....二姐在打麻將【哈哈】
打到5點多就沒打了
因為要沖涼去吃東西了
skip....skip...
然后晚上9點將我信息給他
問XXXXXXXXX
他竟然和我說
給你高興嘛【我炸到咯=.=''】
之后我回他一封....他就沒回了
我就去房間躺著,10點多就睡覺了【早叻^^】
這2天就將無聊的過了>.<
完畢

沒有留言: